婳Wya86

(鱼食)抑郁症14

  私设:时洛有个哥哥,余邃离开后时洛得了抑郁症退役了,如有不妥同上,文中有许多是瞎编的。

  人物属于漫漫何其多,ooc属于我。

  文笔差,不喜欢看的请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洛,你在忙吗?”时羽大声的喊了一声。时洛从离自己房间不远处的客房里跑出来说到:“哥哥,楚逸的房间我收拾好了。”说着目光落在楼下程楚逸身上,在他心里程楚逸是一个一盏灯,很亮,但很短暂。。。

  时洛看着与当年并无二样的少年叫着他洛洛,也只是毫无波澜的答到:“嗯,好久不见,楚逸。”

  这样的回答很疏远,明明是“楚逸”那样的昵称,却让程楚逸觉得自己姓楚名逸。

  程楚逸:你礼貌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清晨。时洛从房间里走出来便看见程楚逸坐在饭桌前慢条斯理的吃着饭菜。

  程楚逸见时洛下来了,他从之前那个小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厚厚的画本。

  “洛洛,这个本子里是我…画的画,里面都是初中时的你,和…和一些我依照你的那是的模样预测现在的你。。。”说着便把那个厚厚的本子交到时洛手上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时洛说完后便自顾自的吃着饭。

  时洛在安静且尴尬的气氛中吃完饭便上了楼。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程楚逸望着楼上的人说到。时洛听到这句顿了顿,有些不知所措的说到:“没,没关系,我,我并不是,不是很在意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时洛忙不迭的回到房间将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。他坐在书桌前,拿出了一本他最近在看的一篇小说。

  那讲的是一个温柔年上攻和一个傲娇缺爱受的故事:受从小爹不疼娘不爱,后来遇见了攻,但因为从小缺爱,所以当时看不出自己对攻的感情。但攻对受好到皱皱眉都会心疼的地步,最后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  (嘻嘻,没错,这就是余邃和时洛,只不过是全文无虐。)

  他想用阅读的方式来转移注意力,但脑海里却源源不断的浮现出当年程楚逸一家出国是的情景。还有……还有一个模糊身影……他说,他就去两年,就两年。。。可时洛在和他闹,时洛觉得自己好作啊,他应该知道自己是没人要的啊,一直都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时洛烦躁的放下书,真的一个字都看不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拿出手机登上了fog的游戏账号。

  他刚进去便收到Free-Whisper的组队邀请,他想点拒绝,但他挣扎了,他不知道,他为什么会接受他的好友请求?他为什么会在组队邀请中犹豫?为什么?

  他犹豫了小片刻后同意了组队邀请。

  他一进去Free-Whisper便开始了匹配,但可能是二人的段位太高,所以匹配了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