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Wya86

(鱼食)抑郁症15

 私设:时洛有个哥哥,余邃离开后时洛得了抑郁症退役了,如有不妥同上,文中有许多是瞎编的。

  人物属于漫漫何其多,ooc属于我。

  文笔差,不喜欢看的请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进入游戏后,余邃问到:“lris可以开麦吗?”另一头的时洛听着那个从未听过却又无比熟悉的声音愣了愣,开了麦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在游戏里,余邃几乎是与时洛形影不离,保证时洛的血量在四分之三以上。你要问余邃他不杀人吗?笑死,他连匕首碰都没碰过。

  余邃还帮时洛挡子弹,回转生石接人,一系列操作,时不时就问一句“可以吗?还行吗?怎么样?……”而时洛只是礼貌性的回复几个音节。

  他们一局游戏的时间网上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。传什么呢?有请周火出场。

  “不是余邃,你一局游戏都干了什么啊!”余邃还沉浸在时洛开麦回话了的喜悦当中:“怎么了?”周火拿出手机,给她看了网上的热搜:

  #Whisper奶人了!!!!

  #Whisper×lris?

  #震惊lris究竟是何方神圣?!

  ……

  后面还有好几条,都是关于余邃的。

  周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,余邃只是淡淡的回答道:“嗯,意料之中。”

  周火听着余邃那平淡的语气摇着他说到:“不是你zqjzq,开什么直播啊!!!!!”此时的周火心里只有一句话:如果我有罪,请让上帝惩罚我,而不是让余邃这个“渣男”来折磨我!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着Whisper没有要开的意思便退出组队自己开了一局。

  “咚咚,咚咚”一阵敲门声响起,时洛取消了匹配,开门一看。程楚逸手中拿着一个盘子,上面是几个小蛋糕:“洛洛,我自己做了一些小蛋糕,你尝尝?”时洛看着程楚逸手中的蛋糕,看着确实美味。

  “谢谢,进来坐坐?”

  程楚逸有些惊喜的说到:“好啊!”

  程楚逸将盘子放到说桌上和时洛聊了起来,聊着聊程楚逸看到了时洛还在游戏建面的手机说到:“哎!洛洛,你也玩这个游戏啊!”时洛看了看手机知道了他说的是什么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接下来程楚逸变吧话题转到了fog来,不断的找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~我今天更了两章呢~(快夸我,快夸我!)

  虽然另一章并不是这个合集里的。

  嘻嘻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6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