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Wya86

(鱼食)抑郁症13

 私设:时洛有个哥哥,余邃离开后时洛得了抑郁症退役了,如有不妥同上,文中有许多是瞎编的。

  人物属于漫漫何其多,ooc属于我。

  文笔差,不喜欢看的请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结束游戏的时洛收到了:Free-whisper请求添加您的好友,申请理由:

  lris有兴趣来打职业吗?

  时洛面前出现了两个选项,一个是拒绝,一个是同意。他之前都是拒绝,但今天却鬼使神差的点了同意,当他反映过来时手已经离开了手机屏幕。

  时洛也只是愣了几秒就开始了下一局游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Free基地

  周火到余邃旁边,正好余邃也看到了他。

  “周火”

  “余邃”

  二人几乎同时出声。

  在一旁看戏的puppy和宸火一会儿看周火一会儿看余邃。

  周火指了一下余邃说到:“你先说。”

  余邃不咸不淡的说到:“我加到那个lris了。”

  宸火刚起身就被puppy摁了下去,还做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  周火直接从嘴里蹦出来了一句:“你加上他了?!”随后有接到:“那啥,我跟你说个事,关于lris的。”

  “嗯,你说。”

  周火便把刚刚的那些事简洁明了的讲给了余邃。

  余邃听完后起身就往门外跑,puppy眼疾手快的拽住了余邃:“哎哎哎,余邃,你是要去找时洛对吧。你还记不记得那个人说了什么,这才几天,你去是还想刺激他吗?”

  余邃被puppy回来冷静了一下后和周火说了到:“你再找个人吧。”语毕便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羽现在闲着没事干,拿起手机看了看家里的监控:“小洛没在监控范围之内,因该是在房间里吧。”

 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,他按下了接听键:“喂”

  “诶 ,时羽哥,我到了,你带…你来接一下我呗。”时羽好像知道“你带…”后面想说什么:“好,那我先挂了。”

  “嗯,拜拜。”

  时羽挂了电话后有打给了时洛,电话铃响了几声后接通了:“喂,小洛,程楚逸那小子回国了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接他?哦对,他暂时没地住,先和我们一起成吧?”

  “嗯好,但接…哥哥,你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。。”

  “那好,我先挂了,拜。”

  “嗯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机场

  程楚逸坐在一个行李箱上玩手机,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小行李箱。

  不一会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,

  时羽哥:哎哟,人可太多了吧,你在哪呢?发个位置。

  他看了看周围,手快速的打着字:不用,我已经看到你了。——发送

  

  时羽看到那条消息后四处张望着,嘴里还小声的嘀咕着:“哪呢?没看到啊。”

  一只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拍了一下时羽的肩膀,时羽回头看去,是一个很阳光的少年,时羽试探性的说到“程楚逸?”那少年点了点头。

  时羽一手搭在程楚逸肩膀上调侃到:“哟,臭小子几年不见都变样了,我都快认不出了。走,回去你跟小洛好好叙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的不好,勿喷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