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Wya86

(鱼食)抑郁症12

       私设:时洛有个哥哥,余邃离开后时洛得了抑郁症退役了,如有不妥同上,文中有许多是瞎编的。

  人物属于漫漫何其多,ooc属于我。

  文笔差,不喜欢看的请退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次日,时洛登上了自己的fog游戏账号。

  他开了一局,游戏中敌方狙击手和突击手好像是情侣,狙击手跟个保镖一样的跟在突击手身边。时洛真的很无语,狙击手,你是远程攻击,狙击你懂吗,你不是医疗师,不是奶妈!!!

  但跟就跟嘛,又不是他们这边的。就是可怜这边的另一个突击手了。那两个人就一直在针对他,打死了就在他旁边炫耀,被打死了其中一个另一个就当着他的面自杀(别称:殉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Free基地

  “艹,对面那俩条狗傻逼啊!”宸火喊出那句话的时候真的有种想摔键盘的冲动。puppy闻声看去: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  宸火一副想死的表情说到:“puppy,对面那两个狗东西针对我!”puppy看了看说到:“我看对面都是纯路人吧,这你都打不过。”宸火欲哭无泪的说到:“妈的,我打死其中一个,另一个他自杀了,这这这,我怎么耀武扬威!!!”

  puppy憋着笑说到:“那你可以找另一个突击手装情侣反虐他们啊。”宸火说到:“好主意,但为什么是突击手?医疗师不行吗?”

  “你……唉。这狙击手和医疗是的ID一个是“嫁他”一个是“娶她”这么明显的cp。”宸火“哦——”了一声开了麦:“那个lris,帮个忙呗,和我装下情侣虐一下对面的九九和一成不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洛听到后心里翻了个白眼并未回答,依旧是他问他的,我打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puppy,lris不理人~”宸火用“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puppy。

  puppy:别别别,我会吐的。

  在不远处的周火听到宸火用那种娘么唧唧的话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,但笑了一会儿后定睛一看笑的更厉害,还边笑边说:“宸火啊,你,你没关麦!”(火啊,咱不尴尬,来,和麻麻回家吧,别在这丢人现眼了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洛听到他们这边的情况实在没忍住开了麦:“好歹是个职业选手,复活了在转生石聊天?”说完后时洛愣住了,他开麦了,有史以来第一次开麦说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宸火那边也愣住了,那是谁说的?lris吗?

  puppy问到:“是我记错了吗?我怎么感觉有点想时洛的声音。”

  他们你看我我看你,又是一片寂静,最后还是周火问到:“要告诉余邃吗?”

  puppy:“嗯”

  宸火:“嗯嗯嗯”

  

  宸火回到电脑前,这局一斤接近尾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另一个突击手正局的情况,退出后反手就是一个举报。

  举报理由:“游戏挂机。”

  宸火:冤枉啊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的不好,勿喷!!!!

  

  这次本来打算那对情侣针对洛崽的,但是没忍心。所以,火啊,你别怪麻麻。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情侣的名字出自:九九归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