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Wya86

(鱼食)抑郁症11

私设:时洛有个哥哥,余邃离开后得了抑郁症退役了,如有不妥同上,文中有许多是瞎编的。


人物属于漫漫何其多,ooc属于我。


文笔差,不喜欢看的请退出。




时羽结束完工作后赶忙回到家,公司离家较近,很快就到了。


回到家后时羽换上拖鞋上了楼。


“咚咚,咚咚”一阵敲门声传入时洛耳中,随之而来的是时羽的声音:“小洛,是哥哥。”时洛闻声开了门,时洛眼前的人开口道:“小洛,老窝在卧室里也不是个趣事,到客厅坐坐。”时羽拉着他下了楼,时洛看了看客厅又看了看卧室想说:其实客厅和卧室对我来说都一样,没什么区别的。


时羽将时洛摁在沙发上。

“哥哥,其实有事在卧室里也可以说的,没必要。”


“你知道我有时和你说啦。”时羽的表情就好像是一个魔术师的魔术手法被别人拆穿一样的尴尬 。


“嗯—”


“呃,小洛啊,你——”时羽此时是真的有些紧张。


“我——?”


“你知不知道程楚逸?”时羽说这话的时候简直担心到爆:如果小洛不记得那臭小子怎么办?如果小洛抗拒那臭小子怎么办?如果……时羽现在还在想着无数个如果,却被时洛的声音打断了:“楚逸,楚逸怎么了吗?”听到这句话时时羽激动的不行,脱口而出道:“你还记得程楚逸!?”


时洛听到这话是有些懵逼。


“我为什么不记得楚逸?”


“啊,哦,没什么,我就是没事问问,没事问问。”时羽刚转身准备离开,又突然转身将时洛推回了卧室,临走前还说了一句:“你好好休息啊,吃饭了叫你。”


时洛表示:我不理解,遮掩也不要这么敷衍好吗。




美国,程楚逸接到了时羽的电话:“喂,时羽哥,有什么事吗?我在收拾行李,明早的飞机。”手机对面传来时羽低落的声音:“小逸啊,我问了小洛,他……”程楚逸见他叫自己小逸,就觉不会有好事,听到是跟时洛有关的全身都在发抖。他或许知道时羽要和他说什么了,但他还是问到:“洛,洛洛他还记得,吗?”


程楚逸手机那头好像听到了一声笑声,随之而来的是毫不掩饰整人成功后的愉悦感:“小洛他还记得你!”


“嗯……那我。。。等等,洛洛他还记得我!洛洛还记得!!!!”





写的不好,勿喷!

唉~这次写的好少,才800多在。

彩蛋小“甜”一下吧!!!














评论(7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